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待机功耗16W!96GT节能绿色版即将上市

    [泡泡网显卡频道 1月21日] 最近除了GTX295和GTX285的出现之外,中低端产品方面没有什么更新,而对手的RV740和传说中的RV790也还有些时日,整个市场也显得颇为冷清,不过NVIDIA在前几天透露将会推出低功耗绿色版的GeForce 9600GT显卡,这应该算是一件“大事”了吧。

  根据NVIDIA官方文档的参数显示,这款GeForce 9600GT Green Edition在规格上与目前的GeForce 9600GT无多大差别,具备64个流处理器,采用GDDR3显存颗粒构成256bit、512MB的规格,但频率方面有些许改变:核心频率由原来的650MHz降为625MHz,Shader频率由原来的1625MHz降到1560MHz,显存频率不变为900MHz。

  另外,由于电压下降了0.1V,由原来的1.1V降到了1.0V,因此该显卡还省略了外接电源接口,综合下来整卡功耗与后者相比有很大的改进,功耗下降了37W,由原来的96W降为59W,待机时的功耗更是低至16W。

  这款GeForce 9600GT Green Edition的具体上市时间以及价格暂时未知,但估计其价格与现有版本不会相差太远,由于没有消息说明,不知道会不会出现非公版的低功耗9600GT版本。■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