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Window 10全新NEON UI界面曝光!

    微软近年来一直致力于Windows的界面“美颜”,从Windows Phone 7的Metro界面再到Windows 8的动态磁贴,扁平化的设计风格已经得到延续,直到现在的Windows 10,这种风格才开始逐渐成熟。

Window 10全新NEON UI界面曝光!

    不过,细细观察还是会发现,目前版本的Windows 10当中依旧会有一些图标和界面UI保留着Windows 7时代的影子,这让整个系统显得像是一个混血儿。

    对此,微软已经着手计划让Windows 10变的更加纯净,名为NEON的全新UI界面已经默默酝酿了超过一年时间,并计划在Windows 10 RedStone 3上线时正式实装。

    据介绍,NEON项目致力于解决和矫正目前Windows 10系统中存在的各种界面不协调,UWP开发人员现在能够创建自己的右键菜单、应用栏、汉堡菜单设计等等,而该项目致力于终结这种碎片化界面,NEON项目将会提供更为严苛的界面设计规范。从而让整个系统和各个应用软件之间形成真正完整配套的UI设计。■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