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4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炫黑影音双栖王 iAUDIO COWON O2评测

  今天为大家带来一款韩国机型,iAUDIO的COWON O2。这个品牌已经进入中国许久,但是总感觉它的产品过于高端,市场保有率不是很高。不过iAUDIO公司今年的动作很大,引起不少人的关注,其新品O2和S9由于出色的设计外形和产品定位而引起多方兴趣。今天就为大家来介绍一下COWON O2这个产品。

图为COWON O2

  到站的这款COWON O2为通体黑色,这个版本还有白色供选择。根据官方数据显示,其机身尺寸为119.5mm×73.4mm×18.0mm。我们可以看到,O2机身正面使用了一块4.3英寸的TFT液晶触摸屏。

 
COWON O2细节图

 
COWON O2细节图

  因为是触摸屏幕设计,所以在按键方面,O2进行了必要的简化,并把按键设置都挪到了机身侧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