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无敌小本迎新年 挑战促销热点

    在笔记本产品市场也是一样,单调的14寸产品已经让我们有些审美疲劳了,超便携笔记本走到了潮流前端。目前Acer的超便携笔记本Aspire one正火爆热卖中,蓝色、黑色、白色、棕色4款仅3299。而Acer在2009年01月20日——2009年03月31日推出“新年新体验”春季促销活动,在活动时间内,购买Aspire one超便携迷你笔记本,有机会获得《丑女无敌》女主角亲笔签名的粉色Aspire one超便携迷你笔记本,活动详情请见网站:http://gift.acer.com.cn这么多大奖等着你,千万不要错过哦!

    Aspire one是Acer一款轻薄小巧、设计精美的跨时代产品。采用了先进的8.9英寸Acer CrystalBrite?镜面LED背光显示屏,省电且亮度更高,适用于各种复杂环境。立体声双喇叭与麦克风,SD读卡器、五合一读卡器、USB插槽一应俱全;值得一提的是,Aspire one采用近标准尺寸的键盘,这样即使是成年男性用户依然可以轻松操作,整机重量仅为1千克左右,便于携带;无论是居家娱乐还是作为旅行伴侣,它都能出色的完成任务。

    Aspire one采用了时下先进的Intel?Atom?处理器,功耗很低,有效延长使用时间;整机搭载了160GB硬盘和高达1GB的高速DDR2内存,不论是工作还是娱乐,一样游刃有余!内置的802.11b/g无线模块让你无论身处何处都可以与世界联通。标配30万相素的Acer Crystal Eye?高感光摄相头,即使在室内比较暗的环境下也可以正常远程沟通。

    拒绝单一的颜色,多彩也是一种生活态度,这也是Aspire one的设计理念之一。

    在出差的途中,不必背着沉重的电脑包;在旅行的途中,不必带上一堆容易掉的存储卡,这是多么惬意的事情。Acer正是本着这种充分为消费者考虑的宗旨来为客户开发产品的。试想一下,当你拥有一台颜色如此美丽,体态如此轻盈,使用如此便捷的Aspire one笔记本时,那是什么感觉?没错,就像它的名字一样,Aspire one,你也将成为人群中的NO. 1!
见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