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    正文

同方黑钻 让“仇人眼里都出西施”

    相信欣赏过冯导幽默贺岁大片《非诚勿扰》的你想起“仇人眼里你都是西施”这句经典对白时,仍然会不由地捧腹大笑……。国内一线厂商同方电脑随《非诚勿扰》上映也上演了以“让爱做主”为主题的09年大型寒促,其主打机型黑钻镜界和黑钻金刚系列电脑均是经典设计的结晶。而寒促广告语“我爱上你了 同方电脑”也是一语双关,一方面是体现和《非诚勿扰》的全面合作,另一方面也是寓意同方对本次寒促的产品很有信心,希望消费者能够由衷的“爱上”同方电脑,打造人见人爱的家用时尚PC。

    “我们要做的是一件经典的艺术品,是要流行十年甚至百年!”同方电脑的专业设计师朱华总在采访中说到,“在设计黑钻电脑时,首先追求的是形态经典,就像一件值得珍藏的艺术品;其次,细节要精湛,如机器的接缝、按键的大小等,都要做到细致入微的考量;再次,产品的功能要经得住考验,读卡器位置,光驱按键位置等都是从用户的应用需求和功能易用方面着手。”在产品设计中,同方电脑始终坚持‘用心设计,感动生活’的设计理念,以经典的好产品去感动用户;而在产品生产过程中,同方电脑更是全程跟踪产品的制造工艺、成型生产、销售服务等,以确保将产品的百年经典形象传递给用户,让高品质的时尚也可以进入寻常百姓的生活。

 

    如同方寒促主打机型黑钻V9280,在设计风格上,打破传统的方盒子造型,采用了德国Bauhaus非对称的经典美学设计理念,自然大方中流露着艺术气息;在材质方面,将磨砂、高抛光、镜面三者有机融合,并利用业内最优的0.2mm缝隙处理工艺进行无缝对接,使机箱浑然天成,既彰显出磨砂设计的简洁,又兼具高抛光材质的奢华质感;同时,其机箱右侧的镜面造型更是标新立异,充分利用了镜面的反射效果来放大空间,而国内创新的IMD模内直角转印技术的应用,使机箱镜面的每个面都呈90度直角,给人以和谐的整体美感;而机箱上面的Power键,其大小、位置、凹进去的程度等细节也是通过对人的手指大小、使用习惯等精心研究的成果,可见同方电脑的贴心之处。

    当然,经典的不只是外观,黑钻V9280的配置也堪称一绝,特别是传统“三大件”绝对是时下主流:节能降耗的Intel 45纳米酷睿双核E5200 CPU,能够自由应对多窗口同时运行;4GB DDRII的内存不但能够提供更宽的“载货”通道,而且还具有发热少、功耗低、频率高的特点;500G硬盘的优异存储空间,对于大块头的百集韩剧,美剧,以及各类游戏、软件等均能轻松收入囊中。而3999元的亲民价更是一鸣惊人,是追求性价比用户的较好选择。

    另外,黑钻V9280还配备了“零时空”远程服务工具,可享受到同方专业工程师提供的7*12小时的远程在线服务,一一攻克电脑系统崩溃、数据丢失、电脑中毒等烦心问题,让你畅游无阻!

    编辑点评: “人见人爱”的百年经典PC怎容错过,那就“让爱做主”,挑选一款吧!而且寒促期间购机还有价值上千万的“服务”豪礼送温暖活动,凭《非诚勿扰》电影票到同方电脑店面换取价值百元的“电脑服务”卡,同时更有机会获得价值数百元的豆浆机、打印机、变形金刚模型及4G大容量U盘等豪礼。另外,懒于户外的你还可以登陆同方淘宝网店http://shop35613012.taobao.com/在家订购,欲购从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