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网络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春节过年 如何选择出租屋专用路由器

    春节——是一个让人极度渴望的节日,随着时间的推移,外飘人员都逐渐返乡,出租屋市场也进入寒冬。在此期间房东就可对出租屋进行装修和布置,为节后的入住高峰期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随着网络的普及,越来越多的租房者将会优先考虑拥有良好网络的出租屋,而房东也考虑到网络的重要性。由于出租屋专用路由器在网络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因此选择一款适合的出租屋专用路由器就变得尤为重要。

    对房东来说,选择了高端路由器,成本将无法接受;而选择家用SOHO路由器,又难以满足出租屋多租户的网络需求。那么选择适合的解决方案,以低成本投入构建安全稳定的网络环境,使得春节过后可财源广进,已成了出租屋房东们最关心的事情。

    作为国内领先的网络设备厂商——飞鱼星科技,深谙各类出租屋中的具体情况和实际需求,推出了一款多WAN口路由器——飞鱼星VE984上网行为管理路由器(图一),并为出租屋用户量身定制了整体解决方案,让出租屋房东无烦恼的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
 
飞鱼星VE984上网行为管理路由器

    飞鱼星VE984上网行为管理路由器为出租屋专用路由器,能解决网络中常遇到的上网不稳定、带宽被滥用、内外网饱受攻击与管理复杂这四大问题。

一、多WAN负载均衡确保网络稳定

    俗话说麻雀虽小却五脏俱全,即使是出租屋,也会有不间断的网络应用,例如QQ聊天、网页浏览、下载、在线电影和网络游戏。确保网络不掉线、网速不卡就尤为重要。

    因为光纤租用费用太高,出租屋网络一般都是接入多条ADSL以满足需求,那么一款多WAN接入设备就是首先考虑的前提。飞鱼星VE984提供四个WAN口和一个LAN口或两个WAN口和三个LAN口的组合模式,支持负载均衡、带宽汇聚。使多条ADSL取代光纤,或增加 ADSL提升带宽,节省费用并且降低“单线故障”的风险,支持多种线路混合接入。在实现“电信流量走电信线路、网通流量走网通线路”的基础上,可根据线路带宽调节流量分配比例,使线路利用达到非常好的,实现非常好的的线路负载均衡。确保出租屋网络永远在线。

二、流量控制合理利用宝贵带宽

    飞鱼星VE984采用新一代的带宽管理技术,能简便高效的优化带宽,各种常见的因带宽使用不合理而形成的问题均可获得有效改善;可提高重要应用数据传输的优先级,保障数据的通畅无阻,可以更加合理的利用带宽,避免整体带宽资源的浪费,同时可自行指定需要保障优先的重要应用数据,从而对该部分数据在任何情况下优先保障传输,从而保证出租屋内关键应用的通畅(如:网游),能让租房者获得最好上网体验。


三、强效网络自防御体系保护内、外网安全

    飞鱼星VE984具有强大的网络自防御体系,全面防御ARP病毒,通过免费ARP的定时发送机制,初步防治内网ARP病毒。然后,通过一键完成的IP/MAC地址绑定功能,固定网关的ARP列表,强力有效地对付ARP病毒攻击。同时,可针对流动性较强的电脑终端,灵活的ARP信任机制,可自动学习、判断和更新内网主机的ARP信息,确保路由器获得真实可靠的用户ARP信息,既保证上网的便捷性,又保证上网的安全性。 同时,网络自防御系统可以有效抵御内外网的DDoS攻击,并防止常见的“land、spoofing”等攻击。从核心位置确保整个网络的安全性、可靠性和可管理性。

四、便利系统管理功能轻松完成实时管理

    飞鱼星VE984提供全中文的Web界面,便利的系统日志、远程管理、攻击报警等都达到了人性化的管理。VE984还能监控系统状态及数据流量,实时统计每个IP的累计流量、实时速度、网络连接数等关键指标,全面分析每个IP的网络连接详情,轻松掌控网络资源的分配情况,能帮助网管轻松定位网络问题,确保内网运作无误。

    同时还支持远程管理,无论房东在何地都可远程管理配置,较高提升了管理的灵活性和便利性。


    万丈高楼平地起!出租屋在春节前打造出一个快速、安全、稳定的网络,在节后的入住高峰期,以崭新的面貌和舒适的住房环境迎接租房者,财源广进就变成了一件顺其自然的事,同时也不在为一些琐事而烦恼。

    现飞鱼星VE984上网行为管理路由器已经应用于外来人口较为密集的区域以及城市,并得到了房东的一致好评,对飞鱼星技术支持工程师的售后服务与处理问题的高效性都赞赏有佳,房东还表示出租屋网络如需扩充升级将继续选择飞鱼星产品。

    同时,在“满怀喜悦辞旧岁,欢天喜地迎新春”之际,仅代表飞鱼星科技全体员工在此向您致以最真诚的祝福和问候!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们的支持与帮助,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以更优质的产品、更真诚的服务回馈广大客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