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动态    /    正文

台湾游完美收官 诚信LG倍受称赞

    “LG电子所举办的2008幸运顾客台湾游活动,既为台湾的观光产业做出了非常好的贡献,也推动了两岸民众的相互交流,还给LG带来了巨大的品牌效应,真是一举三赢的好事啊!”来自中华两岸旅行协会理事长许晋睿先生的中肯评价,为1月13日圆满结束的LG台湾游活动做出了非常好的的诠释。

    趁着两岸三通的东风,1月的七八九号连续三天,LG台湾游的最后三个旅行团梯次抵台,为正红红火火的两岸旅游市场再添活力。500多位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广东、福建等10余省市的LG幸运顾客,在四天的紧密行程中不仅饱览了包括日月潭、阿里山、台北故宫与101大楼等名胜景观,也充分领略了宝岛在新春佳节来临前夕的独特风土人情。当然,大家也趁着岛内商家规模盛大的节日促销机会,着实畅快淋漓地过了一把实惠购物瘾。大陆游客的巨大消费能力,让台湾的旅游业者与众多商家们喜上眉梢。据初步统计,LG的此次幸运顾客台湾游活动,至少将给当地带去上亿元的效益。

    作为长期致力于推动两岸旅游市场交流与发展的业内知名人士,许晋睿理事长对LG的高度赞扬并不仅仅是因为LG带来了上千名观光客的经济效益。他说,作为一家全球知名企业,LG电子把台湾游作为真诚回报顾客的体现,会给其它大企业与知名品牌形成良好的示范效应,从而为两岸旅游市场注入新的活力。从此意义上讲,LG电子成为第一个获得“为台湾观光产业做出突出贡献”这一殊荣肯定的非旅游企业,也是名至实归。

    对LG电子台湾游活动最为津津乐道并赞许有加的,自然是参与此项活动的幸运消费者们。从年过七旬的北京大妈,到风华正茂的上海女生;从来自大连的普通工人,到浙江温州的个体老板,千余名消费者无一例外都是对LG诚信守诺、顾客为尊的态度与行动的交口相赞。江苏南京的黄先生说,现在各种名义的有奖促销满天飞,但真正守诚信、为顾客着想的活动却少之又少。此次台湾游活动中LG所展现出的细心、耐心与诚心,着实令人敬佩。来自北京的蒋征与李然这对新婚夫妇,怎么也忘不了LG的工作人员把条件更好的大房间主动让给他们、自己去挤小房间的佳话。而LG免费为每位消费者准备的此次活动影集,更让精彩的台滦的旅程成为每个人终生难忘的幸福记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