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伊顿任命蔡嘉明为北亚电能和业务总裁

    多元化的工业产品制造商伊顿公司宣布任命蔡嘉明(Sara Tsai)女士为电气集团北亚区电能质量和控制业务部总裁。

    2008年4月,全球第二大不间断电源及控制系统生产商伊顿公司完成了对台湾飞瑞集团的收购,形成了以Powerware, MGE办公电力保护系统(将更名为Pulsar系列)和山特三大产品系列优势互补,强强联合的市场格局。

    为了更好地整合资源,拓展商机,提升竞争力,伊顿公司对北亚区的业务及组织结构做出相应的调整。蔡嘉明(Sara Tsai)女士从2009年1月4日起接任北亚区总裁职务,她将领导合并后的伊顿北亚区电能质量和控制业务部,包括渠道、销售和服务组织,同时支持Powerware、MGE办公电力保护系统(Pulsar系列)和山特产品系列在韩国、香港、台湾和中国内地的业务。此外,深圳宝安的山特工厂也将由蔡嘉明女士领导。

    在伊顿旗下三大UPS产品系列中,Powerware是大功率UPS的杰出代表,山特则在中小功率市场占有绝对优势,而MGE办公电力保护系统(Pulsar)在10KVA以下高端市场享有盛誉。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伊顿仍将保持现有三大产品系列相对独立的销售体系,延续现有的渠道政策,加强与合作伙伴的沟通互动,同时一如既往向客户提供更优质可靠的产品和高效的服务。如此全面出众的产品组合以及覆盖大众分销、专业电力行业以及IT渠道的优秀销售网络,极大加强了伊顿的整体竞争力,将进一步巩固和推进伊顿在北亚地区的市场领导地位。

    伊顿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的动力管理公司,2007年销售额达130亿美元。伊顿公司在许多工业领域都是全球领导者,包括电源品质、输配电及控制系统;工业设备和移动工程机械所需的液压动力元件、系统和服务;商用和军用航空航天所需的燃油、液压和气动系统;以及帮助卡车和汽车提升性能、燃油经济性和安全性的动力及传动系统。伊顿公司现有约8万名员工,产品销往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