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动态    /    正文

TCL 瞬间变成永恒 牛年温馨送亲情

    二十一世纪什么最贵?亲情。毕竟金钱可以买来爱情,可以买来无尽享受,唯独不能买来血浓于水的真实亲情。在二十一世纪这个信息化高速发展,生活节奏高度紧张的时代,亲情已经被冲击到淡漠的边缘。当人们奋力在金融寒潮袭来时,努力的牟取生存的资本和要素之时,亲情已经成为了一种奢侈品,一个用再多金钱都无法填补的空白。

    一部名为《我的父亲母亲》的短片最能说明问题,作为儿子的,用一个都市人的生活来演绎着现代家庭的“二人转”,母亲永远和儿子隔离着,每天生活在一个屋檐下,却永远行色匆匆,而打破这种隔阂,其实很简单,只言片语就可以温暖父母劳累的心,可这也是奢求,工作的繁忙让人无暇多顾。

    试想一下,或许我们能够用一种现代化的方式来改变这一状态,纵然有着生活的时差,但TCL X9这样一台可以随录随播的电视则可以成为沟通父母和子女的信息桥梁。儿女有话,可以通过电视录下,父母的嘱托,可以通过电视录下,全家团聚的美妙场景,可以通过电视录下……一录一播,任何时候,简单的一个按键,就可以将所有的亲情凝固在电视屏幕之上,将美好的瞬间变成永恒。

    牛年就要来了,今年过节送什么给父母呢?一台有着重构家庭亲情的桥梁的TCL X9电视是首选,因为除了互动这一维系亲情的功能外,简单实用又极具高科技含量是X9的另一大卖点。随录随播这一功能可以说是一键搞定,简单到了极限,而TCL还紧跟潮流,特别设计了前置流媒体接口和数码娱乐托盘,拥有VGA、HDMI1.3、USB2.0、SPDIF OUT同轴输出等多种接口,人性化的凹形托盘设计,可以方便消费者放置MP3播放器、数码相机、U盘等数码设备,只需通过数据线连接到前置流媒体接口,就可以轻松体验多媒体娱乐影音,而这些几乎也是极其简便的,用不了十分钟,再老古董的父母也能轻松掌握,自如享受高科技数码设备所能提供的各种时尚享受。而经过X9“培养”兴趣而逐步走入潮流的父母,还会和时尚达人的你我有什么代沟吗?

    而同时,X9也可以成为父母家中的一样时尚家具,撇开其流线外形不说,其前面板的黑色金属材质彰显时尚典雅气质,高光注塑和烫印工艺带来丝滑的手感,配合触摸式感应按键,让父母的客厅立刻拥有时尚科技和典型家装的完美融合,还犹豫什么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