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Bang & Olufsen尊贵视听产品

    “独具匠心”、“非常好”或是“叹为观止”,还记得多久前你有过这样的感慨?日复一日的生活常常让人有些迟钝和麻木。以“质疑常规,绵延惊喜”为产品理念的丹麦优异视听品牌Bang & Olufsen (B&O)带你赴一场感观盛宴,让你不仅获得感观上的惊喜,更体验多姿多彩的生活乐趣。

    眼见音乐

    每一件B&O的产品都起源于一个故事或概念。BeoSound 9000 CD 播放器阐述了音乐也能看得见的概念。作为CD不可或缺的一部分,CD封面设计不仅构建了CD独特的艺术风格,同时也作为一种视觉形式表达出音乐所蕴涵的情感。BeoSound 9000 CD 播放器的诞生将这一艺术形式充分展现:开放式的外观让CD封面的设计一览无余,六张CD的摆放空间让你浸淫在一场音乐的视觉盛宴。当你通过BeoSound 9000 CD 播放器用新的眼光审视那些你心爱的CD时,你不由地惊呼:“这真是独具匠心!”。

    耳听为实

    《月光曲》是贝多芬创作的至臻之作,值得你去用心聆听。但声音的失真让你不能与他感同身受。BeoLab 8000扬声器能再现这首乐曲的精髓和情感,正如贝多芬创作时希望表达出来的那样。不仅如此,BeoLab 8000扬声器还能真实再现人类的语音,让你感觉到歌曲中的演唱者就在你的房间。当你耳朵沉浸在BeoLab 8000扬声器里的天籁之音时,你会感慨“这才是音乐”。

    会意交流

    挥手是人与人交流过程中最重要的身体语言之一。如果家里的视听产品也能读懂这种语言,你是否觉得不可思议?当你向BeoSound 4播放器挥手时,黑色玻璃门会自动向上滑开,欢迎你选择你所钟意的音乐或电台。如果轻点BeoCenter 2播放器,它能张开“翅膀”带你进入充满魅力的音乐之旅。如此知会你心意的视听产品,怎能不令你叹为观止呢?

    触控未来

    能否想象未来美好的家居生活只待你指尖触控?B&O BeoLink的概念就为你设计了这样的未来:当你还未回到家中,就可以通过手中的Keyring 钥匙扣开启家中的音响,让悠扬的音乐伴你走进家门;影音覆盖到客厅、厨房、浴室等的每一个房间,你可以在厨房里听客厅电视里播报的晨间新闻或是沐浴时聆听卧室里播放的唱片;无论是窗帘、电灯以及所有的视听产品都可以由B&O的Beo 5遥控器一手控制。当你触控遥控器,如此贴心的奢华生活帷幕立刻为你打开。

    自1925年成立以来,B&O一直延续着家族“以走在时代尖端的设计与产品品质为荣”的理念。B&O 将卓越科技和感性魅力融于一体,创造了各种难以比拟的视听产品,并最大限度地演绎了质疑常规的精神、独具匠心的设计和精致完美的工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