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见不到川普表情包了?勒令媒体不用丑照

    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 (Donald Trump),于周一会面了25个媒体的管理层,包括ABC News、CBS、NBC以及Fox News和CNN等,主要目的就是希望与媒体建立良好的关系。根据Politico报导,特朗普一开始还是先展现了他的投诉风格,表示不满所谓“dishonest media”,还点名表示NBC和CNN最为恶劣。

Getty Images 新闻照片

    其中特朗普向NBC News的负责人Deborah Turness投诉,希望媒体不要再用拍了他双下巴的照片,并要求这些主流媒体日后在报导他的新闻时,选用“拍得比较好看”的照片,例如他的网站上就有很多好的照片。但由于记者通常在台下,以这种角度拍摄的话太容易拍到双下巴了,上网搜寻一下,就会发现其实很多媒体都会拍到他的双下巴,所以他只针对NBC和CNN,还是被人认为是出于对该媒体的立场。

    而川普想要的,可能是像这样的照片吧:

( image source : wikipedia )

    不少吃瓜群众表示,如果你不想被拍到双下巴照的话,首先你得没有双下巴……但话说回来,很多媒体也会有故意选取丑化照片来报导立场敌对的政治人物,至于不用双下巴照片的要求是否被媒体们接受,抑或媒体故意使用更多的双下巴照片,那我们不妨拭目以待咯。

    除了照片的话题以外,这场讨论也涉及了日后白宫与新闻界的互动,川普也表示会在之后重新调整与媒体之间的关系,希望让报道更公平不偏颇。当然,何谓公平,那就是个永恒的争议了。■

via:photoblog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