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存储音乐 希捷硬盘助力DJ 成就音乐

“我的音乐追求的是随心所欲,希捷给了我需要的自由空间。”

    Steve Johnson是在迈阿密工作的职业DJ。一直以来他总要携带几百张光盘奔走于各种场合。如今,他只用一块希捷外置硬盘就能存储全部的音乐文件。这种变化让Johnson的生活变得轻松了许多,既节省金钱,又可以存储所有他创造的旋律。

    年初,Johnson陪伴流行音乐巨星Justin Timberlake进行了一次世界巡演。这次音乐之旅,Johnson使用了希捷的外置硬盘。“那些硬盘真是太棒了!” Johnson表示,“我只需要把它们放到我的背包里而不需要额外准备一个手提箱。也就是说我不用向航空公司支付额外的行李费了。”

    Johnson在圈内拥有“随心所欲的Steve”这一极具代表性的名字。这次他使用了一款250GB的迈拓OneTouch4迷你移动硬盘和一款容量高达1TB的迈拓OneTouch4 Plus外置硬盘来存储、移动和分享成千上万小时的数字音乐。迈拓OneTouch4迷你移动硬盘拥有出色的防震设计,以确保硬盘在移动计算环境中仍运行稳定,同时它又具有双重安全保护功能。迈拓OneTouch4 Plus外置硬盘是名副其实的大容量移动硬盘,能存储大约1万7千小时的数字音乐,并随盘附带软件 —可以自动备份全部存储内容。

    Johnson拥有超过20年的音乐界从业经验,是曾获葛莱美奖的音乐制作人兼说唱歌手Timbaland的御用DJ,同时也是第一批由黑胶唱片转向CD的DJ之一。如今,Johnson用笔记本电脑连接转盘,声效板和混音器,制作了大量富有感染力的音乐。歌迷可以连续站立几个小时感受他的音乐,并且不愿离去。

    “曾经有个晚上,我亲眼看见2万人在我的带领下尽情狂欢。”Johnson边说边大声地笑着,“我的音乐没有任何失误,硬盘也工作出色。”

    Johnson将他的MP3文件在迈拓OneTouch4迷你移动硬盘中存储一份备份,而后又将同样的内容在迈拓OneTouch4 Plus外置硬盘中复制了一份。“我这个人有些偏执狂,” Johnson说,“我总是把‘备份’文件再备份一遍,以确保文件安全。我不能让Justin或Timbaland失望,当然我不能让任何付酬劳给我的人失望。”

    最近,Johnson的笔记本电脑感染了病毒,他的“偏执狂习惯”可帮了大忙。“电脑里所有的东西在我的移动硬盘中都有备份,所以,我没有受到任何损失。” Johnson说。

    正如他的昵称一样,随心所欲的Johnson更喜欢自由、即兴的风格。“我绝不会进行模式化的表演。”Johnson说,“我崇尚自然,与听众相处融洽,但是同时也会引导他们。我的音乐追求随心所欲的感觉,而希捷正好给了我需要的自由空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