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买威刚U盘 周周抽捷安特自行车

    此值岁末年终之际,正是「寒冬送暖」的好时机。威刚科技为了回馈消费者,现在正举办「买威刚U盘 周周抽捷安特自行车」的活动。即日起至09/2/22号,凡购买威刚U盘,凭包装上防伪序列号,简单上网完成注册,即可参加周周抽捷安特时尚自行车,愈早参加中奖机会愈大哦!赶快帮自己增添一个时尚拉风的年终礼品吧!!

发表威刚有型宣言 送迪斯尼数码相框

    威刚科技作为全球第四大闪存应用产品制造商,在产品设计上一向以人为本,注重消费者生活面的设计,秉持此精神,持续不断努力向消费者推出高性能且独具个性色彩的时尚U盘,推出四大系列 – 尊贵(Nobility)系列、主题(Theme)系列、运动(Sport)系列、经典(Classic)系列。现在为了推广威刚U盘,特别举办威刚「NTSC 新有型主义宣言活动」,提供时下年轻族群现表现自我、畅所欲言的分享交流区。简单上网发表留言,就有机会赢得价值1280元取超时尚的迪斯尼数码相框。这么好的消息,还等什么呢!!

 

    如果您追求个性,热衷时尚,威刚U盘绝对帶給你全新的感受和體驗。相知道更多活動信息嗎?想感受威刚U盤的无限魅力嗎?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