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飞利浦SPA5300 零距离感触我的音乐

    十一长假过完后到现在,一天比一天忙了,眼看到了年关了,倍感疲惫。这个周末,叫我的耳朵奢侈了一把,也让身心好好放松了一回,刚入手的飞利浦SPA5300高保真音箱,尽享声响乐趣,也给了我一个愉快的周末。

    开了包装盒后,就不得不赞她的外观啦,简直是一见倾心,喜欢的不得了,大气、美观。外形上一改传统音箱的老气风格,添加流行元素,纯黑色的八角形木质低音炮,最酷的是,卫星箱前脸有一圈暗红色光环,非常醒目美观。

    吸引眼球的还有卫星箱的设计。喇叭内的那圈红色光环实在是太醒目了,冷冰冰的音箱顿时变得热情起来,大小也正合适,轻轻松松就可以放在掌心,当然份量绝对实在,估计是为了保证音质吧。坐到桌前,看着这个好东东,总是忍不住会嘴角画弧线。
          
    这款音箱还带了一个很可爱的线控,把小巧玲珑的她和你的鼠标并排坐在一起,人不用起身就可以去开关音箱,调节音量大小,非常的方便和惬意。一根分叉的连接线就把她和低音炮以及电脑的音频接口都连接好了,简单明了。小家伙的重量可不小呢,近乎普通光电鼠标二分之一的身材,而重量则和他差不多的重量,估计是为了防止太轻不利稳定吧!整体造型仿佛是一个圆锥的横截面,中间有道小缝,电源开关在小东西下半部分的一侧,音量控制只需轻旋小缝上面的分离部分,手感很好,活活,说的有点模糊,只有用了才知道,非常的便捷可爱。

    如果你以为SPA5300只是绣花枕头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因为她外观实在是讨巧,让我总是忽略夸奖她的性能跟音质。

    5300在音质上最让人舒服的是她的低音部分,实在是太棒了。它的低音炮采用了低音提升技术,使得低音更加深沉饱满,尾部有个按钮专门单独调节低音,相当的专业。在材质上,5300选用木质材料,更确保证了她的音响效果的完美。播放了几首欧美经典老歌,吉他SOLO跟鼓声更显美妙,仿佛置身现场。卫星箱也是开放式前脸设计,,声音清晰得像一汪清水,大概也是源于此吧。让我在听的时候,感觉声音特别真实,这种感觉尤其在听一些轻柔的歌曲的时候更加的明显,感觉有人在你耳畔轻声吟唱,这一旋,仿佛就只有音乐为伴了。

    联机玩了魔兽,那效果非常理想,一起玩的朋友说,一直玩魔兽,这回居然是被它的背景音乐吸引住了,尽管以前对这个音乐也很熟悉了,不玩游戏,光听音响效果也是种享受啊,拜我的5300所赐,在游戏中厮杀更加过瘾。

    SPA5300有着美妙的音质,而且身形好看,连接也很是方便。与LCD、本本、MP3等都可轻松连接,十分便捷,搭配任何一种都新颖美观,粉有面子。特别是她的精妙线控设计,仿佛遥控器、鼠标一样的便捷,把那小可爱搁在手边,任你坐着、躺着都能随手调节,人性化的设计叫你舒服到家。不过,有一处设计感觉不是很好,那个小开关不太好看,也不好找,哈!为什么不把它设计在小东西的顶部,做成那种按钮式的,再把PHILIPS的LOGO嵌入其中,就更完美了。

    这个小东西,外形轻盈,音质饱满,听歌、游戏都很HIGH的,很贴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