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可惜!荷兰N卡品牌Point of View正式破产

  有着16年悠久历史的荷兰显卡品牌Point of View(POV)正式成为历史,已经被荷兰法院宣布破产清算。

  Point of View成立于2000年,主要在欧洲征战,遍布欧洲30多个国家,并且在中国内地、香港、台湾、法国、美国都有分支机构。

  他家只做NVIDIA显卡,首批产品是遥远的GeForce FX 5000系列,后来在GeForce 8000系列达到巅峰,一代就出过至少19款产品,不过后来渐渐就不行了,GeForce 600系列之后就没再出过新卡。

  出于多元化经营的考虑,Point of View还做过平板机、笔记本、电脑配件等,但都没什么起色。

可惜!荷兰N卡品牌Point of View正式破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