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新闻    /    正文

新年送惊喜 1499元百寸电视带回家

    接近年关,全国各地的人们都为中国的传统节日春节的到来忙碌着。近日笔者得到消息,纽曼公司为迎接新春的到来,特别开展了“迎新春送惊喜活动”。在活动期间,凡在购买纽曼NM-PS01电视投影机(市场价2499元)的消费者,将享受1499元的特惠价格,此活动仅限北京地区,限量发售100台,售完为止。

纽曼NM-PS01电视投影机

    据了解,纽曼NM-PS01电视投影机采用国内创新的全频道电视接收技术,插上有线信号即可收看电视节目,在家即可享受百寸无辐射电视的超爽震撼。除了电视功能以外,这款产品还具备AV、S-VIDEO、VGA、Y/PB/PR(色差)等多媒体接口,可以在家庭环境中看电视、看大片、玩游戏、上网冲浪等等,100多寸的超大屏幕让你在家时刻体验“私家电影院”的独特感受。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纽曼公司在北京市场推出100台低于市场价1000元的超值电视投影机(NM-PS01),回报消费者对纽曼产品的支持和厚爱。只要花费1499元,就能把100寸大屏幕“电视”带回家,给亲戚朋友不一样的惊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