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强悍利器 低价游戏主机必选8600GTS

    新春来临,除了走亲串友之外,相信还有不少玩家会呆在家里玩游戏当宅男。低价显卡市场中,哪一款最超值,既便宜又能将近期游戏大作通通拿下呢?千万别以为曾经的霸主 nVIDIA 8600GTS已经过时,高配版的8600GTS即使是9500显卡也有所不及, 400元以下的显卡中,斯巴达克 8600GTS白金版显卡毫无疑问是其中的佼佼者,价格便宜而性能强劲,是组建低价游戏主机最强悍的利器。

配件名称

配件型号

市场价格(元)

CPU/风扇

Intel E5200 盒装

495

内存

金士顿 DDR2 800 2GB

120

硬盘

希捷酷鱼7200.10 250G SATA

295

主板

斯巴达克 黑潮BI-520

399

显卡

斯巴达克 8600GTS白金版 256M DDR3

399

显示器

美格WB94K 19

690

机箱/电源

金河田网神II 2051

235

光驱

三星TS-H652H DVD刻录

180

键鼠

 微软光学精巧套装500

125

总价

 

            2938

    虽然整合主板也很便宜,但是要想玩好PC游戏得是独显平台,上面这款游戏配置整机不足3000元能满足低价的要求,在性能上它也完全可以让游戏玩家们满意,出色的性价比一览无余。

斯巴达克 8600GTS白金版 256M DDR3显卡

    斯巴达克 8600GTS白金版 256M  DDR3显卡基于NVIDIA的8600GTS显示核心,采用80nm工艺制造,研发代号为G84-400,内建了32条统一渲染单元,支持DirectX10.0和Shader Model 4.0等特效。G84核心虽然在工艺制程比9500GT的G96核心稍弱,但是凭借更高的工作/显存频率,8600GTS的性能丝毫不输甚至超过新生代的9500GT。这款显卡采用了1.0ns GDDR3显存颗粒,构成256MB/128bit的显存规格。显卡默认核心频率为标准的675MHz,显存频率设置为1800MHz,凭借扎实出色做工,这款显卡还有较大的超频性能提升空间。

显卡供电部分

    显卡采用NVIDIA的P401公版设计,采用了8层PCB制造,具备优秀的电气性表现,整体做工非常优秀,用料扎实。供电部分采用了核心/显存分离式供电,并且完全采用固态电容搭配全1RO封闭电感,完美保证显卡在675/1800MHz高频率下的稳定,同时显卡提供了额外的6PIN辅助电源接口,充分体现出斯巴达克扎实严谨的制造风格。

显卡散热片

    斯巴达克 8600GTS白金版 256M DDR3显卡在散热器上使用了公版的一体化散热器,散热器覆盖整个显卡的核心和显存,而且公版散热器在核心部分采用了纯铜散热模块,能更快的将核心的温度带走,而且还为散热器配备了涡轮风扇,维持了显卡静音和散热的平衡。

显卡接口

    显卡提供了一个TV-OUT输出和双DVI接口设置,为用户提供良好的信号输出。

    低价显卡有很多,斯巴达克这款8600GTS白金版 256M DDR3显卡无疑是最超值的一款,扎实出色的工艺质量和强悍的性能,399元的售价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充满诱惑力。如果您打算组装一套又便宜又能玩爽游戏的超值主机,这款显卡将是你的非常好的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