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Oculus Touch手柄或面临发货延期

    Oculus将在下个月的12月6日正式发售玩家期待已经的体感手柄Oculus Touch,但是根据Roadtovr的报导,这款早在10月份开始接受预购,售价199美元的手柄可能面临和师兄Oculus Rift一样的发货困境,如果你在最近下单预购的话,可能要延期10-15天才能收到手柄,也就是12月16日-12月21日。

Oculus Touch手柄或面临发货延期

    不过普通用户倒不用病急乱投医,根据外媒的撰文,最需要担忧的近日才在Oculus官网下单预购的用户,首批预购、或者在其他零售商(诸如亚马逊、BestBuy)预购的用户应该不会面临延期收获的问题。不仅是体感手柄Oculus Touch,Oculus其他配件,诸如耳机和传感器也或许面临15天的出货延期。

    相信Oculus Rift的用户很可能会联想到今年上半年的发货延期风云,原本在3月底发售的Rift直到七月份中旬才解决出货问题,因此在市场竞争中Oculus Rift+Xbox One手柄的组合面对的是HTC Vive完整设备的组合,在Oculus Touch发售之后,799美元的HTC Vive在价格上和Oculus Rift+Oculus Touch将保持同一水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