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拉斯维加斯国际电子展彤声耳机展新貌

    根据彤声(TONSION)国际业务拓展需求和产品技术发展战略需要,彤声电子有限公司组团参加了2009年度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加速彤声耳机在国际市场的发展步伐。

    由美国电子消费品制造商协会举办的“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于1月8日-11日在拉斯维加斯国际会议中心顺利举行。该展会每年一月都会在世界著名赌城——拉斯维加斯举办一届,是世界上最大、影响最为广泛的消费类电子技术年展,也是全球最大的消费技术产业盛会。自1976年创办以来,历年的CES展会均云集了当前最优秀的传统消费类电子厂商和IT核心厂商,他们带去了非常先进的技术理念和产品,吸引了众多的高新技术设备爱好者、使用者及业界观众,是全球制造商、分销商的首选展会。

    展会上,彤声电子以全新的形象参展,展示彤声旗下最强大的音频产品,其新型的监听耳机、网吧耳机、个人用户等多个系列数百款产品,分别满足了不同用户群的需要,充分展现彤声耳机在高技术含量条件下,除了降低成本提高产品性能的同时,在节能性、环保性的巨大突破,展会期间备受注目,斩获颇丰。

    本次的美国拉斯维加斯CES电子消费展,不仅是彤声向国际市场展示产品、洽谈贸易的好平台,还是学习先进技术,把握世界最新耳机技术潮流的较好机会。值此契机,更进一步贴近国际化技术先进领域,让彤声耳机在国际市场显得更加活跃,不断扩大市场份额,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新鲜的娱乐元素,让未来的彤声在国际市场更具竞争实力。

彤声电子
咨询电话:020-85512622
官方网站:www.tonsion.com.cn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