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圣诞礼物选它 微星上网本3599元

    圣诞节即将到来,送什么礼物给亲爱的她呢?近期在南京和雍科技(珠江路435号华海4F19 电话:13222751869 025-83285899)看到一款粉色的微星上网本MSI MEGABOOK Wind U100,粉色的整机彰显出时尚浪漫的气息,相信作为圣诞礼物送给她,她一定会喜欢的。

    MSI U100上网本有白色和粉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而粉色的浪漫气息更加突出,钢琴烤漆工艺让这款机器在浪漫之中融合了高贵的气息。如果在一个飘着小雪的圣诞夜,你把这份礼物送给她,她一定会非常感动的。MSI U100同样采用了Atom N270处理器,标配1G内存,用户在购买时可自行将内存升级至2G以获得更好的使用效果。值得赞赏的是MSI U100在USB接口上一改其他品牌上网本的吝啬,大方的在这10寸小本身上安放了3个USB接口,这一与众不同将给用户带来很大的方便。作为上网本,无线功能应该是非常突出的功能,MSI U100不仅配置了802.11 b/g无线网卡还搭载了蓝牙模块,无线功能的加强让这款上网本的通用性大大提升。

    目前MSI U100在南京的售价为3599元,近期在考虑购买小本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该款产品,可以联系以下商家咨询购买,购买时提及PCPOP将享受到更多优惠政策。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