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除旧岁迎新春 装台爱机过大年

    今年过年特别早,元旦假期连着春节,正是大玩特玩的好时机,趁这个时候装台电脑真是再合适不过了。比起08年11月新发布时的高高在上,i7平台的价格已经降了很多,正是打造一套顶极配置的好时候,这里就推荐两款适合玩家使用的高端配置。

    新品也不贵 7000元“爱妻”配置推荐

    首先是CPU和主板的选择,这里推荐的是最超值的酷睿i7 至尊套装限量版 Core i7 920 + Intel DX58SO。高端配置本身性能不在话下,系统平台的稳定性就值得更加关注了,Intel主板搭配i7的组合毫无疑问是可以保证零故障运行的非常好的拍档,而目前不到4700的价格也颇为诱人,值得选购。内存方面,毫无疑问三通道应用是不在话下的,这里推荐的是金士顿ValueRAM系列的DDR3 1333内存1GB×3,三根的总价不超过千元,却能够充分享受三通道应用带来的畅快感觉,还能享受厂家提供的终身质保服务,非常超值。显卡方面,当下的当红选手非卡皇9800GTX+了,不少品牌的该款产品都卖到了999元的惊人低价,这样四大件的组合,使得玩家完全可以在7000元的价位搞定一套超强游戏组合,玩转寒假不停手。

    游戏超频兼顾 万元打造“爱妻”豪华阵容

    当然,上面推荐的配置是性价比高的i7配置组合,如果手头还有预算,那么完全可以搭配更加豪华的冠军阵容。首先,CPU和主板可以更换为Core i7 920 + GIGABYTE EX58 Extreme。技嘉的Extreme系列主板功能丰富、超频空间也很大,可以充分发挥i7 CPU的潜力。内存方面,强烈推荐金士顿的HyperX DDR3三通道专用套装。该套装针对Intel最新X58芯片组主板进行优化,由3条2GB容量的HyperX DDR3 2GHz内存组成,支持Intel XMP(Extreme Memory Profile),且符合Core i7平台1.65V内存电压的推荐设置。使用这款套装时,玩家只要在BIOS中间设置使用XMP配置,就可以使得内存发挥出非常好的效能。除此之外,这套内存也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专为三通道应用设计的套装产品,特别适合发烧玩家使用。上面的三大件搭配一块GTX280显卡,万元左右的投资打造的是一套毫无争议的顶极配置,不要说红警三、古墓8、极飞12或者使命召唤5,即使是硬件杀手的侠盗猎车手4、FIFA09的极高画质设置,都能够轻松拿下。

    发挥“爱妻”性能 内存选择很重要

    要发挥“爱妻”平台的性能,内存的选择其实非常关键,因为主板、显卡这些大件本身选择余地不大,内存的容量、型号搭配就显得至关重要了。I7的最突出特色就是内建了三通道的内存控制器,不仅支持DDR3内存,还能进行三通道应用。大大提高的内存带宽给整个系统带来的性能提升是非常巨大的,有媒体测试显示,使用三通道的DDR3内存,相比DDR2-800内存的双通道应用,实际性能提升甚至超过了20%。金士顿作为全球先进大内存品牌,旗下的ValueRAM特别适合组建廉价三通道平台,1GB的DDR3 1333单条仅售300不到,性价比极高。而对于需要应用Vista 64操作系统的用户,3×2GB的内存组合成本也有望控制在1600左右。

    最后,希望广大用户都能根据需要选购一套称心如意的i7平台回家过年,如果对上文提到的金士顿DDR3内存有兴趣,不妨马上致电金士顿技术支持热线400-810-1972电话,或者就近咨询当地金士顿内存经销商及授权服务中心。大家也可以登陆金士顿最新开通的网络互动平台——Kingston Blog 获取金士顿产品的即时资讯,包括防伪打假、购买信息、技术讨论等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