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金士顿迎新 榜上谁有幸运牛人你最行

新的一年开始了,想知道牛年谁最有运气?

金士顿牛年伊始,邀您独享新年大礼,为你送上重重惊喜!

    2009年1月1日——2009年1月18日,“金士顿迎新贺岁妙语大征集”活动借着Kingston Blog全新上线,以及辞旧迎新的喜庆的大好时机成功推出!

    活动中,只要成功上传新年贺岁妙语,送出内心的祝福,就有机会赢得金士顿4GB牛年限量版闪存盘,更有机会拿到500元新年红包,同时还可获得Kingston Blog 双倍积分,换取多重好礼!

妙语连珠  竞相媲美

    众多网友为迎接牛年的到来,送出的祝福语别出心裁,各有特色,包括为金士顿、为所有的朋友都送出了最真挚的祝福。浏览全部祝福语,真可谓是妙语连珠,好言好诗竞相媲美。想一看究竟的朋友们,详细内容请浏览http://www.kingstonblog.com.cn/newyear/

最新幸运牛人榜单公布

    活动开始后仅仅一周,就有上千位网友送上了自己的祝福,更有20几位牛人已经榜上有名,拿到了现金红包和限量版金牛盘啦!

    第一位500元现金红包祝福奖,以及每日两名的金士顿牛年限量版闪存盘的好运奖,新鲜出炉,快来看看一下名单里,你是否榜上有名吧!

吉祥如意的Kingston金牛盘

    心动的朋友们,赶快到Kingston Blog:注册并上传自己的妙言吧!活动一直持续到1月18日,在剩余的活动时间内,还不快快来试试自己在新年开始之际的运气?牛气有多足,大奖等着你,别犹豫了,可能下一个幸运牛人就是你,为自己迎来一年的好运气!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