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    正文

方正美仑工作站:动漫渲染的极致体验

    从小熊维尼到功夫熊猫,美轮美奂的动漫场景、生动丰满的动漫形象,一系列的视觉体验愉悦了我们的眼球,也丰富了我们的生活。但是当你在欣赏《功夫熊猫》那惟妙惟肖的动物表情、山水写意的意境场景时,是否想过这些巨作背后支撑着的浩大工程呢?是什么样的设备可以满足动漫渲染的需求呢?

    以大家熟悉的《玩具总动员》为例,如果仅使用1台电脑(单一处理器),这部长达77分钟影片的渲染时间将会是43年。因此,对于动漫渲染而言,想要完成一部优秀的作品,超级性能、超强计算能力的专业平台无疑是最重要的先决条件。正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动漫行业的发展对图形工作站的要求越来越高,特别是对于图形工作站的典型应用之一的动漫教学更是如此,如要确保教学课程的顺利展开,对图形工作站的稳定性、快速处理数据的能力和可扩展性则提出了更苛刻的要求。

    方正科技根据设计用户的多方面需求,不久前推出了方正美仑4000 2200图形工作站,由于产品有着卓越的性能、高稳定性、高性价比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该产品一推出便受到了市场的欢迎,在近期举行的黑龙江省教育厅职业教育招标项目中,方正科技以80台美仑4000 2200一举获得服务器采购大单,用于黑龙江省多所高等职业学校组建动漫教室。

    动漫教学中,3D动画已成为主要课程之一,3D动画的渲染过程非常耗费时间,如果机器运行不稳定,就很容易造成渲染失败,浪费大量课时。这就对图形工作站的稳定性和速度提出了要求,方正美仑4000 2200,革命性的内嵌NVIDIA iQuadro专业图形显卡,显存容量256/512MB,与传统外插独立显卡相比,不仅具有成本优势,并且其实际性能与Quadro FX570独立显卡的也不相上下,能支持众多高端3D特效,而且还能根据不同的客户需求为用户定制丰富的硬件平台,良好地整机性能及运行效率全面满足动漫教学的多方面应用。

    方正美仑4000 2200还结合了最新的总线技术和处理器技术,支持最新FSB 1333MHz的Intel?5nm 多核心处理器,支持64位扩展技术;采用双通道DDR2内存,最高支持频率800MHz,内存性能全面提升;集成1个PCI-E x 16插槽,支持扩展更高性能独立显卡,这一系列的高端配置让方正美仑4000 2200图形工作站的高可靠性和稳定性发挥的淋漓尽致。而美仑4000 2200由于支持多介质备份,能随时保护数据和系统设置,这将让教学老师大为放心——即使学生出现误操作,也可以迅速将机器恢复原始状态,不会影响到教学进度。

    方正美仑4000 2200在动漫教学过程中常运行的软件有着较高的兼容性,方正科技通过对动漫教室的充分了解和分析,为用户做出了一套针对不同应用程序采用的专项解决方案,如在驱动程序里面提供各种主要软件的优化设置选项,大大提升了软件运行效率。

    此次招标,方正科技之所以力挫众敌一举中标,除卓越的产品外,优秀的服务也不容忽视,如方正科技帮助客户部署了整个教学网络,确保整个IT系统的稳定运行,避免由于数据安全问题引起创意和设计的丢失或停滞,方正科技通过专业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赏。

  方正美仑ML4000 2200以其强大的图形运算性能、高稳定性为动漫教学带来最畅快的图形体验,也为动漫产业的发展搭建了功能强大、性能卓越的技术平台,方正美仑ML4000 2200也将成为设计行业崛起的新秀。

美仑4000 2200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