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姜还是老的辣 牛年烫手老机全力推荐

    俗话说,姜还是老的辣。手机也是如此,更大厂商再怎么的推陈出新,也是将手机的功能进一步的优化完善,但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一些所谓的全新功能却在日常使用中没多大用处。可以说是这些功能都是“荒废功能”。作为一款上市较早的机型来讲,虽然外观并不是那么新颖夺目,但功能与价格却是性价比高的。

曾经的多普达P800依然是商务人士的最爱。

    到了牛年,第一件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回家过年。在前几天,春运也开始启动,很多朋友都在准备着。而在回家之前,也别忘记给亲友或者自己选购一样样想的礼物。在礼物中,手机虽然手机高达千元左右,有些老百姓根本不会去理睬它。但要是为父母或者爱人却会让您慷慨解囊。


机器做得在好看,还是通话最重要。

    随着时间的洗礼,这些上市较早的手机慢慢变成了干货,有些机型甚至赔本大甩卖!现在正逢改版机市场疯狂降价中,喜欢的朋友不妨趁周末休息到中关村看看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