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888NEC专业级显示器上演跳楼价

    首先由NEC发起的“Happy 牛year”新年促销全面拉开,NEC摆出犀利攻势,19寸液晶新品191WX上演跳楼价,直接降价到历史谷底价——888元!

    超低的888元优惠价将惠及全国消费者!让你的牛年更加牛气!专家和市场都热烈反应此次新年促销活动,在NEC优质品质号召下,投放惊天低价在历史上尚属第一次!喜欢专业级显示器,普遍适用于家庭、商务和娱乐的买家应该马上采取行动!

    该系列产品最大程度的满足两大特点:一是优质,二是优价。该产品系列的及时推出,较大地适应了市场对价格的敏感。NEC显示器“诺曼底”系列的核心价值在于其较高的性价比优势。

                

    “凡是冠以NEC显示器标识的产品就是一种品质的象征、身份的证明书”。专家称,消费者以往对NEC显示器的总体印象是品质专业、价格偏贵,值得惊喜的是,在NEC总部的战略调整下,将对消费者给予大幅度的优惠,消费者即买能买得到又能买得起大品牌的日子从今开始!

    新年促销活动的火热开展,超低的价格和超值的回报,消费者相信会把握历史非常好的购机机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