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VR频道 PCPOP首页      /      VR频道     /      新闻    /    正文

谭维维首支全VR影像作品登陆MeWoo平台

    此前,陈冠希就投资百万拍摄了全景音乐MV《外星伴侣》。之后,陈洁仪新歌《生命有过你》也使用VR技术拍摄MV。近日,谭维维发布其第5张个人专辑《观照》,其中首支全VR影像作品《Blah Blah Blah》登陆MeWoo平台。

谭维维首支全VR影像作品登陆MeWoo平台

    VR这项黑科技,不仅丰富了游戏迷的生活,对于明星歌手们来说也是便利至极。歌手们开始尝试用VR来拍摄MV,为自己的粉丝谋取福利。此前,陈冠希就投资百万拍摄了全景音乐MV《外星伴侣》。之后,陈洁仪新歌《生命有过你》也使用VR技术拍摄MV。近日,谭维维发布其第5张个人专辑《观照》,其中首支全VR影像作品《Blah Blah Blah》登陆MeWoo平台。

谭维维首支全VR影像作品登陆MeWoo平台

    《Blah Blah Blah》由姚云作曲,谭维维作词。虽然此次不是谭维维的第一次创作,但却是最符合谭维维近些年经历个人状态转折期的心照。几分钟的歌曲浓缩了谭维维几年的故事和领悟,也符合专辑的核心主题“观照”。加上神奇的VR科技,将谭维维表演的影片层和视觉效果映画出来,让用户能够身临其境欣赏MV,对歌迷来说真是大大的福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