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变革中创新!忆捷第二代技术产品上市

    在第二代技术移动硬盘曝光后,忆捷E800作为国内首款第二代技术产品,受到业界和消费者高度的关注。在大家的千呼万唤之下,忆捷科技近日正式宣布2009年1月12号正式上市。E800的上市将引领未来移动硬盘市场的发展方向,推动产业的革命和创新,引爆2009年市场热点。下面大家一起先睹为快!

    一款好的产品决定着企业的命运,影响业界的发展方向,甚至成就一个产业的未来。异军突起的忆捷更被人们寄予了很深厚的期待,E800作为国内首款第二代技术移动硬盘,所谓“第二代技术”就是通过JM20329芯片,在硬盘控制PCB板上加载USB技术,直接形成USB接口输出,成为全球最小2.5英寸移动硬盘,创世界最小记录(体积直接减少约25%)。据市场预测,2009年第二代技术将引领产业升级革命,成为市场的主流产品。

    E800采用FDB自动液压滚轴平衡技术及无线悬浮GMR磁头设计,有效提高防震性;并应用最新的SATA垂直记录技术和8MB缓存技术,让数据传输更稳定、快捷,同时支持NCQ原生指令集技术,可减小处理器占用并提升工作效率。据移动存储设计院实验室数据显示,E800最高速度达36M/s,创造了USB2.0的极限,成为高速之王。

    忆捷E800采用德国进口硅胶设计,经两米防震测试认证和先进防滑处理效果,并同时推出黑、绿、蓝、粉红等四种色彩,时尚绚丽、简约大气。率先通过美国FCC、欧洲CE技术、ISO9001国际质量权威认证、ROHS欧盟无铅环保认证及“中国实验室国家认证”、“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检验认证。

    忆捷作为国内移动存储知名品牌,一直坚持以高品质、高服务、高价值为原则,为用户提高安全、稳定、专业的移动存储解决方案,是目前国内最专业、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移动存储设备生产商之一。拥有10多项技术和设计专利、30多项权威媒体荣誉称号,并开创国内甚至世界多项第一;是国内品牌唯一出口欧美、东南亚和中东地区的企业。

    E800的诞生不但体现了忆捷产品研发实力,更体现了以人为本、以产品本的企业精神。由此可见,忆捷品牌的强大和走向世界的目标将指日可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