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岁末惊喜上市 顶星P43只需399元

    新年就在眼前,为了赶在年前让用户享受到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顶星4系列中的T-P43K终于于今日全国上市。想在年前攒机、升级的朋友们又将多一个选择。

    众所周知,P43芯片组在规格上在要比P45芯片组要低一些,但对于用户来说,两个芯片组在性能上的差别才是关注点。其实,对一般的用户而言,这两个芯片组主板用起来并没有太多的区别。虽然P45芯片组在对CPU超频的支持上略好一些,然而这给用户带来的弊端几乎可以忽略不计。顶星推出的T-P43K仅售¥399,对在显卡交火和超频方面没有要求的用户们来说,能够省下100元是相当划算的。

    顶星T-P43K主板用料非常扎实,采用蓝色PCB板ATX设计。基于Intel P43 + ICH10芯片组,支持800MHz,1066MHz,1333MHz前端总线,支持Intel LGA775接口的Core 2 Extreme / Core 2 Quad and Duo / Pentium Dual Core / Celeron等全系列处理器,支持Intel LGA775接口45nm处理器,支持双通道DDR2 667/800/Mhz、DDR3 800/1066MHz内存。

    供电方面提供的是标准4相供电模组,保证CPU的稳定电流供应,支持动态节能技术。主搭配富士通固态电容、R68M全屏蔽电感,MOS高热区加覆独立散热模组,再加上独特的高效能南北桥鳍型散热片保证模组无论是正常还是超频使用都能够拥有相对理想的环境工作温度。

    顶星T-P43K提供了四条内存插槽,在主板上同时支持DDR2和DDR3内存,各有两个插槽,因为如果需要使用大的内存的话,则需要买单条容量大的内存条,不过以后DDR3内存降价了之后,升级也没有问题。ICH10南桥方面,支持四个SATA接口,足以满足主流用户的需求,需要注意的是ICH10系列南桥并不支持IDE接口。

    其他扩展上主板提供1条PCI-EX16插槽(PCI-E2.0规格)、1条PCI-EX1插槽、3条PCI插槽。相信这样的配置正是基于保留最精华部分,减少少用、无用配件浪费而考虑的。

    主板功能I/O接口为LPT打印端口、7.1声道音频输出、千兆网卡接口、SPDIF输入、输出接口等。USB,后置端口为4个,另支持8个前置端口。

    T-P43K新一代防雷堡设计,化解可能发生的主板危害于无形,Intel 200MHz外频CPU稳定超频100%。

    这款T-P43K可以称为简约系列,它屏弃了一切奢华和浪费,将有限的资源最合理的整合布局在一起,相信凭借其高效的性能和朴实无华的风格,加上它诱人的399元低价入市,将被不少朋友当年货采购回家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