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固若金汤 威刚推出SD700三防便携式SSD

    移动SSD虽然说基本上都不怕震动,但是能做得到三防的移动SSD其实并没有几个,最近威刚推出了SD700移动SSD是一款真正能做到防水、防尘、防摔三防的产品,防御力较好。

固若金汤 威刚推出SD700三防便携式SSD

    威刚SD700采用3D TLC闪存,micro USB 3.1 Gen1接口隐藏在防水盖下面,SSD的最大连续读写速度440/430 MB/s,有256GB、512GB与1TB三个容量可选,有黑色与黄色两个颜色,SD700的尺寸为83.5*83.5*13.9mm,重100g,相当小巧轻便。

    威刚SD700符合IP68防水防尘标准,可潜入1.5米水深的地方60分钟,还通过严格的Military MIL-STD-810G 516.6 落摔测试,可有效减缓撞击力道,即使在行动中不小心摔落,也不必担心资料受损。

固若金汤 威刚推出SD700三防便携式SSD

    售价方面,SD700 256GB的价格为109.99美元(约760元人民币),512GB售价为189.99美元(约1300元人民币),享受三年的质保,国内的上市时间个价格暂时还不知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