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毁灭战士》已移植到新MBP的Touch Bar上

    苹果在最新款MacBook Pro上带来了革命性的交互方式创新:Touch Bar触控条,采用多点触控的OLED触控条形区域替代实体功能键区,为许多开发者打开了一种全新的交互思路。实际上负责控制Touch Bar触控条的Apple T1芯片功能强大,能够完全独立于macOS Sierra系统运行应用。

    因此,有开发人员直接将id Software的原版《毁灭战士》移植到了Touch Bar触控条上运行,尽管触控条狭长的显示分辨率(2180x80)导致该移植完全没有实用性,不过技术上仍然是可以运行的。

    由id Software开发的第一人称射击电子游戏系列原版《毁灭战士》被Adam Bell进行了有趣的移植,从演示视频中可以看到《毁灭战士》的确能够运行在Touch Bar触控条的狭长显示区域中,能够进行移动,并且能够正常通过新款MBP的扬声器进行音效和音乐的输出。尽管没有多少实际意义,仍然展示了新款MBP的Touch Bar触控条强大的可玩性。■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