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Word哥 你iPhone7怎么用这样的保护壳

      泡泡网手机频道11月22日 北方大面积降雪,不但拉低了温度,而且延长了上班时间,在很多北方城市很多人不包裹严了都不敢出门,一下班什么聚会活动都是扯,回到家才是最要紧的。这个时候手里本来温暖的iPhone 7已经显得冰冷,是不是这个时候也要给TA,套上一个保护壳。

  可是Word哥,你考虑你的iPhone 7应该用什么保护壳了么,还是以前那种厚重的橡胶保护壳,或者那些看似高端的真皮保护壳,更或者在套上一层金属壳让手机再冷一点,现在这些都落后了。看看现在流行了超透超薄保护壳吧。透明度高,柔软适手,主要是冬天不容易断裂,有效隔绝入手冰冷的手机。

  AIRSAFE 7超薄透明装甲在一定程度上做到了轻如蝉翼。AIRSAFE 7采用TPU材质,主打透明的轻薄概念,厚度为0.5mm。TPU保护壳的承载能力、抗冲击性及减震性能突出,并且在零下35度仍保持良好的弹性、柔顺性。

Word哥 你iPhone7怎么用这样的保护壳

Word哥 你iPhone7怎么用这样的保护壳

  AIRSAFE 7整体风格休闲,简约,时尚,潮流,全透明设计能够体现iPhone 7的每一个经典设计细节。套上AIRSAFE 7仅仅增加了8g重量,并且由于材质透明度高AIRSAFE 7可以在iPhone 7上实现隐性效果。除了轻薄,透明,重量轻,AIRSAFE 7同样是一个“称职”的保护套产品,防刮,防污性能一样出色。

Word哥 你iPhone7怎么用这样的保护壳

  为了实现更好的保护效果,AIRSAFE 7在细节上作了更多的设计。四边全包裹防护,即便手机不小心掉落到地上也不会造成严重伤害,达到全面防护无死角。针对摄像头的凸起设计,也是根据iPhone 7的产品特点而添加的,充分考虑到摄像头凸起容易损伤的细节。

Word哥 你iPhone7怎么用这样的保护壳

  材质上TPU材质兼顾了透明度,韧性,安全性以及可塑造性等多种优点,保证AIRSAFE在实现轻薄隐性的前提下,可以长时间使用不变形不发黄,并且能够提供足够的防护缓冲作用。如果你喜欢,请点此链接进行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