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Intel 200系列主板规格曝光 小幅升级

    Intel的桌面版Kaby Lake处理器马上就会在明年1月份正式发布,而对应的新主板也会在1月5日正式解禁,新的200系列在很多方面都会与现在100系列有很多相互兼容的地方,当然也有新的特性,至少不会像8系列升到9系列那么坑。

Intel 200系列主板规格曝光 小幅升级

    Benchlife透露了这次200系列芯片组的规格,200系列与100系列芯片组都支持Skylake与Kaby Lake处理器,不同之处有3个,第一个就是200系列支持Intel Optane Technology,不过上市初期是无法使用的,因为最快要到3月才能买得到Optane Memory。

    第二个不同点就是Intel Rapid Storage Technology版本不同,200系列的RST版本升到15,具体有什么不同这个就不知道了。

    第三个不同就是PCI-E通道数不同,Z270芯片有24条PCI-E,H270则有20条PCI-E,均比上代的Z170和H170多了4条,这样主板就可以支持更多的外接设备。

    除了Z270和H270主板之外Intel还会推出Q270、Q250与B250芯片组,而低端的H110芯片组则不会更新,会继续服役到2018年300系列推出为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