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太空探索游戏《ADR1FT》不再登陆Xbox One

    今年7月的时候,外媒曾报道太空探索游戏《ADR1FT》将会登陆Xbox One平台。当时的宣传材料称,该作还将登陆PC和PS4平台。但据NGN报道,Xbox One版本现已被取消,仅保留了PC和PS4版本。开发商Three One Zero CEO 亚当·奥斯(Adam Orth)在一份简短的声明中提到:“《ADR1FT》将不再登陆Xbox One,我希望粉丝们可以找到在其它平台上体验的乐趣”。

    4个月前的报道称,《ADR1FT》有望在今年9月登陆Xbox One,但现在官方已正式砍掉了该项目。想要体验的玩家,可以转战Oculus Rift、HTC Vive、Steam、以及PlayStation 4平台了。■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