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评测    /    正文

刷新频率120Hz!优派首款3D LCD美图

    在刚刚闭幕的CES2009展会上,新的3D立体成像技术,成为一个焦点,由显示芯片巨头NVIDIA推出的一整套3D立体成像解决方案,将成为未来几年3D显示的发展方向,并且有利于成本的降低以及实际的普及应用。

    NVIDIA的3D立体成像方案包括眼镜、频率同步设备、120Hz显示设备以及驱动、软件等,其中显示设备又传统的显示设备厂商支持。近期优派与三星已经推出了各自的120Hz液晶显示器,我们也在第一时间拿到了优派的3D液晶显示器VX2265wm,限于眼镜还未到手,先为大家送上该机的美图。


优派VX2265wm外观与VX2262wm相同


背面同样采用高雅的黑色钢琴烤漆材质


整机不是太厚


位于中间的开关按键与OSD按键,不过四个按键在普通应用时基本无效,连亮度调节也要借助于软件


漂亮的底边弧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