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评测    /    正文

迎接春节到 Live Search春节搜索上线

    2009年1月12日,微软正式推出其为中国用户量身打造的一站式综合信息搜索平台——微软Live Search春节搜索。这一面向中国市场的创新搜索服务将微软的创新技术完美地应用于中国用户,满足了广大中国用户在春节这一最重要的传统节日期间对生活、娱乐及文化信息的海量需求,并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信息探索体验。此外, Live.com中文主页背景图也在春节期间推出每日更新的特色主题背景,鲜明的中国特色给浓郁的节日气氛锦上添花。

    Live.com中文主页背景图

    在春节期间,微软Live Search选择极富中国特色的图片作为主页的背景,并且会每日更新。用户通过点击浮现在画面中的热门搜索关键字,还可以获得关于春节文化和知识的意外收获。

    特色主题背景主要包括以下三类:

    春节风俗:讲述中国特色文化,体验不一样的节日习俗。
    风景名胜:介绍国内各地著名旅游景点的风光及特色。
    传统文化:传承经典文化,分享悠久的历史和典故。

    春节搜索 - 搜索分类导航

    进入微软Live Search春节搜索页面,用户可以通过键入过年所在地来订制主页信息,一经设定,页面各栏目将自动根据所在地和目的地信息优化搜索结果。同时微软Live Search春节搜索全方位整合了中国用户在春节期间的信息需求,囊括了实用生活信息和丰富的娱乐功能:

    新年祝福:用不同的方式感受不同的春节元素和文化习俗为您带来的乐趣。
    火车票务:方便实用的火车票搜索工具,通过个性化的火车票信息订制工具,第一时间掌握最新的火车票信息动态。
    春运交通:及时掌握全国各个城市的天气,主要城市的实时路况,以及跨城市自驾车路线。
    吃喝玩乐:提供春节黄金周期间各地特色餐饮及娱乐信息。
    新年购物:提供春节黄金周期间各地商场热卖及打折信息。
    新年娱乐:看贺岁片/春晚视频、新年图片,团圆的节目在这里应有尽有,还可搜索春晚名人的“人立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