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评测    /    正文

最快最大容量!希捷单碟500G硬盘详测

● 固态硬盘崛起使得硬盘飞速发展

    在2008年中迫使硬盘飞速发展的另外一个原因为,固态硬盘迅速崛起,因为它拥有着众多DIY玩家梦想的性能,其高传输速度、零噪音、高抗震能力,使其成为超越硬盘的一款产品。

{imageTitle}

    可是因为固态硬盘过高的价格,使其普及之路被预计在2010年~2012年。但是现实往往是变幻莫测的,随着2008年FLASH芯片急速下跌,采用FLASH芯片作为存储介质的固态硬盘成本价格也不断下滑,固态硬盘的“春天”已经提前到来。

{imageTitle}
Intel在2008年推出自己的固态硬盘

    就在不久前,从芯片大哥Intel的强势推出固态硬盘,到各大小存储厂商,直至国内山寨厂都纷纷宣布推出固态硬盘。让人感觉硬盘似乎马上就要被取代。在这样的压力下,传统存储老大们在2008年时一改往年“事不关己”的态度,纷纷主动出击,使得传统硬盘上不断提高规格,让性能得更快的提高,功耗、噪音做得更低。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