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家用照片专家 佳能iP2680喷打仅540元

    佳能PIXMA iP2680喷墨打印机采用黑色钢琴漆设计,线条流畅,很容易就会成为众人目光的焦点,看上去十分时尚,摆放在办公间或居室的任一位置,可以点缀环境。

  PIXMA iP2680继承佳能独有的FINE技术,黑白打印每分钟22页,彩色打印每分钟17页,无边距4"×6"照片打印大约55秒完成,配合最高达4800×1200dpi的打印分辨率,最小仅为2pl墨滴,文字锐利清晰,色彩饱合度高,照片细腻,满足日常办公、家用的需要。它有一个贴心的地方,就是可以根据使用情况选择使用彩色墨水合成黑色打印,一解燃眉之急。当然还可以根据打印需求指定单独使用黑色墨盒打印或者单独使用彩色墨盒输出。

   

  在耗材方面,佳能PIXMA iP2680随机附送标准的PG830/CL831墨盒,用户后期可以根据打打印的内容和数量,与更大容量的PG40/CL41一起,自由地进行墨盒组合。不仅如此,通过不同容量墨盒的搭配,用户还可以灵活控制并有效降低自己的打印成本,打印成本可以更经济、更实惠。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