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VR频道 PCPOP首页      /      VR频道     /      新闻    /    正文

诺基亚携手索尼共同开发创新形3D VR内容

    诺基亚和索尼影视今日宣布了一项全新的多年期全球合作协议。根据该协议,索尼影视将应用诺基亚的OZO软硬件工具来探索VR内容制作和发行的创造性潜力。索尼影视还将把OZO Player SDK(开发工具包)集成到索尼影视家庭娱乐的Privilege Plus应用程序中,该程序可通过Google Play应用商店进行下载。

诺基亚携手索尼共同开发创新形3D VR内容

    诺基亚科技数字媒体业务副总裁Paul Melin表示:“VR是一种快速发展的新型媒介,正在迅速改变人们的通讯模式,并带来更深层次的体验。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索尼影视及其富有才华的作家和编剧们合作,通过应用我们的技术,创造出只有OZO才能带来的震撼体验,如360度3D实时VR内容播出。”

    诺基亚还将与索尼影视开展合作,为特殊的VR内容创造提供设备和技术支持。索尼影视将利用OZO Live,让无法到场的粉丝也能够如临现场般地参与到索尼影视举办的活动中。OZO Live的360度3D视频和音频播放技术可帮助内容创作者制作出真正的沉浸式现场体验。索尼影视家庭娱乐数字发行部高级副总裁Pete Wood表示:“我们正在开发VR体验市场,扩大制作和发行的规模。因此,携手诺基亚这样的顶尖科技公司对于我们来说至关重要。”

诺基亚携手索尼共同开发创新形3D VR内容

    索尼影视制作技术部副总裁Scot Barbour补充道:“诺基亚OZO摄像机及其专业工具套件为内容创作者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可无缝集成到现有制作过程和工作流程中,实现VR内容的实时捕捉和播放。”

    OZO解决方案为内容创作者提供了诸多优势,同时还为内容播放带来多项好处。OZO Player SDK将被整合至索尼Privilege Plus应用程序中,为用户带来独特的内容体验。OZO Player SDK让专业人士在各大主流平台上都可以创造出令人惊艳的VR应用和体验。通过该SDK,专业人士可以制作极具沉浸感的应用,实现包括360度立体声音频在内的最高质量的OZO内容播放,同时兼容标准的VR视频和音频格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