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可以骑羊驼了:我的世界1.11版本终于上架

    “我的世界1.11”是沙盒神作《我的世界》的最新版本,又被命名为“Exploration Update(探索更新)”在MineCon 2016公布之后终于于近日正式登陆了,目前更新已经正式上架PC和Mac平台,同时MOJANG还公布了一段有趣的视频来介绍。其它平台即将相继推出。在本次更新中,玩家可以体验到更多探索性的内容,包括能骑乘与负重的羊驼、掉落碎片的潜匿之贝、深海神殿地图、新的建筑、新的怪物等等,另外还有更多有趣的玩法等待玩家慢慢发掘。

更新内容

主要包括:

    可以骑乘与负重的羊驼;

    在打掉潜匿之贝之后会掉落碎片,在合成表中放在箱子上下方会合成出有潜匿之贝特效的箱子;

    与村民进行交易,可以获得有深海神殿位置的地图;

    新的豪宅建筑,里面有新怪物等待玩家挑战;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防摔死手持消耗物……■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