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仍在Alpha阶段 Skype for Linux更新至1.12

    微软今天对Linux平台的Skype应用进行了升级,最新的1.12版本尽管依然处于Alpha开发阶段但是带来了诸多改善和新功能,如果你在使用过程中遇到BUG或者什么问题也不要太惊讶。

    根据官方更新日志,本次更新依然为小幅更新,主要带来了三处值得关注的改善,包括切换至微软帐号选项时候改善认证过程。在1.12版本中实现了无群主群聊功能,意味着如果你参与到群聊中且创建人离开,那么对话依然不受打扰继续进行。本次更新主要还是集中在BUG修复和性能改善方面,所以此前你在Skype客户端上发现的问题将不会出现。■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