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佳能专柜甩!炫飞CP760打印机仅600元

佳能炫飞CP760采用简约直观的外形,操作面板一目了然,在2.5英寸的显示屏的显示下,操作十分简单,即使是小朋友也可在父母知道下轻易使用。

炫飞CP760采用热升华打印技术,通过打印头加热将染料转移到专用的照片纸上,使打印出的照片颗粒细腻、色彩圆滑逼真。在打印完后,覆盖上一层高亮度保护膜,可有效保护相片不被损坏,长时间保存记忆。还拥有“图像优化”功能,可使在逆光环境下拍摄的相片打印输出依旧轮廓清晰。用户可通过“红眼校正”功能轻松消去红眼现象。

佳能炫飞SELPHY CP760具有“我的色彩”功能,用户可根据自己喜好来选择相片色彩和模式,打印出自己独特个性相片。CP760支持多种存储卡、蓝牙方式直接打印,做到随身拍照随身打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