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可选4K超清屏幕!戴尔XPS 12仅6999元

  戴尔全新XPS 12采用可拆分二合一设计,造型设计有着明显的变化,平板机身通体采用黑色设计,正面覆盖有一块12.5英寸1920×1080/3840×2160分辨率的触控屏幕,材质为IGZO IPS,色域高达100%,显示效果出色。表面还覆盖康宁大猩猩保护玻璃,屏幕支持多点触控,色彩艳丽,可视角度较广。同时,该机采用软触漆面镁合金一体成型机身,不仅手感舒适细腻、不易粘留指纹,而且还能提高阻尼感,提升单手握持的舒适程度。

高品质插拔二合一 戴尔XPS 12官网6999元

戴尔XPS 12  戴尔官网  6999元>>购买链接

  戴尔XPS 12机身与键盘底座采用了磁性连接装置,无需卡扣,插拔设计较为灵活。底座的顶部拥有一个凹型卡扣,这个设计并不能调节,无论在展开还是合上屏幕后此处均为凸起状态。

晒单送限量背包 戴尔XPS 12官网6999元起

戴尔XPS 12  戴尔官网  6999元>>购买链接

  XPS 12具体配置为:Intel第六代Core m5-6Y57处理器、8GB内存、128/256GB固态硬盘、12.5英寸1920×1080/3840×2160分辨率的触控屏幕,预装Windows 10操作系统,并配备2个兼容雷电3标准的USB Type C接口,扩展空间也十分强大。

XPS 12领衔 热门二合一笔记本电脑推荐

戴尔XPS 12  戴尔官网  6999元>>购买链接

    关于戴尔直销:最新型的产品、最优异的配置、最专业的服务专家尽在戴尔直销。了解更多产品信息及优惠,可拨打客服专线4008849435/8008582903或登录官方网站www.dell.com.cn/go ,您还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戴尔官网移动端更多优惠信息! ■

高品质插拔二合一 戴尔XPS 12官网6999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