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新春送惠礼 惠普打印机官方促销活动

    新年将至,身为SOHO一族或中小企业办公用户的你在给朋友挑选礼物的同时别忘了给自己也添置一份好礼!惠普喷墨打印机促销大礼包,轻松让办公生活变得喜气洋洋:即日起至2009年2月28日,购买HP Deskjet D730或HP Deskjet F735,便可获赠价值199元的家庭乐趣无限大礼包,办公家用都欢乐无穷;购买HP Office J4580或HP Officejet J6488,即可获得价值300元的商务DIY大礼包,让枯燥办公变得个性十足。新春表心意,好礼炫飞扬,赶快把这份喜庆带进办公生活吧!

会打也“惠”省 办公喜开怀

    HP Deskjet D730彩色喷墨打印机和 HP Deskjet F735彩色打印复印一体机是 “惠省”系列打印机中的明星产品。该系列打印机针对SOHO一族及微型办公人群的办公特点与需求量身推出,最大的特点就体现在它的名字上——实惠、省钱!79元的一个低成本墨盒就能畅享600页黑白文本或250页彩色图像的原装打印,每页黑白文档的打印成本仅仅只需1毛3,帮助用户大大降低办公成本。

    作为该系列中的彩色喷墨打印机,HP Deskjet D730并没有因为超低的打印成本而降低了打印品质,它在速度与文档质量方面的表现称得上是极其出色——黑白打印高达28页/分钟,分辨率则达到600dpi;彩色打印在速度为22页/分钟的同时保证4800×1200dpi的非常好的分辨率!D730以其低廉的打印成本和出众的输出质量,让用户畅享1毛钱的原装打印。仅需799元,你就可以把这台微型办公的好助手领回家了。

    而作为 “惠省”系列打印机中的多功能一体机,HP Deskjet F735则是兼具彩色打印、复印、扫描等众多功能于一身。由于采用了最新的HP双墨滴技术,F735在以超快速度进行打印、复印、扫描的同时能够提供毫不逊色于激光打印的输出效果。全面多功能,让办公更加得心应手。这样一台表现出众的一体机售价仅为1099元,完全在SOHO族和中小型办公人群的承受能力之内。

    从现在起至2009年2月28日,用户只要购买HP Deskjet D730或HP Deskjet F735,都将获赠价值199元的家庭乐趣无限大礼包。利用礼包中的节日贺卡及素材模板光盘、精美相框、圣诞树、儿童成长树海报、儿童成长尺和个性鼠标垫等丰富材料,你不仅能使办公生活更加多彩,还可以与小朋友一起开心DIY,用创意之作来见证孩子的幸福成长,享受美好的亲子互动时光。

时尚多面手 办公喜气多

    对于有传真需求的SOHO一族和中小企业人群,惠普提供了两台功能强大、性价比突出的彩色传真一体机作为其采购时的非常好的选择。

    HP Officejet J4580彩色传真一体机是作为市场销售量高达两百万的HP Officejet J5788的升级产品而推出的,贴心售价仅为1499元。它集打印、复印、扫描和传真功能于一体,标配的中文显示屏使操作更为便捷;它拥有完全无纸收发传真及垃圾传真过滤功能,并且保证在电脑关机状态下也不会错失重要传真;它独有的双墨滴打印技术,使用户无需使用照片墨盒即可获得专业品质的照片。高性能、高品质、低成本,HP Officejet J4580一定能成为你办公的得力助手。

    HP Officejet J6488彩色传真一体机则是面向中小企业和家庭办公用户特别推出的明星机型,集高性能传真、打印、复印和扫描于一体。它拥有强大的无纸收发传真及垃圾传真自动过滤功能,并且能把传真直接传送并保存到电脑中,100页的超大传真内存确保了用户不会错过重要传真;凭借标配的自动双面打印单元、35页自动进纸器及250页大容量纸盒可使打印效率大幅提高;此外,内置高速无线网络功能等给用户带来了无限便利。全方位功能及性能优势,强大突出的传真功能,高效、节省、便捷,HP Officejet J6488堪称一体机江湖中的“全”“真”教主。而相比于其出众的能力,2999元的市场售价可谓是物超所值。

    从现在起至2009年2月28日,用户只要购买HP Officejet J4580或HP Officejet J6488,都可获赠价值300元的商务DIY大礼包。你可以利用礼包内含的商用贺卡、台历、情侣杯、鼠标垫、商用标签、打卡纸以及CD/DVD套装等礼品,充分结合自己的创意,DIY出一系列的个性用品,使单调的工作日程也变得生动有趣,让新年的温馨气氛伴着喜气上眉梢!

    年末送好礼,心意配新年。领航中国喷墨打印市场多年的惠普公司为用户全线提供温馨大礼包,不同机型相赠精美的个性礼品,在新春佳节之际,让SOHO一族和中小企业人群的办公也充满乐趣,充满喜气!别再犹豫了,快来选购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