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官网福利!Alienware 17旗舰版狂怒降临

    有没有听说过眼球追踪技术?有没有过人机合体、心神合一的游戏体验?游戏中最强的战斗伙伴一定是最懂你的人,征战LOL、刀塔2、守望先锋没有它怎么行?这一切唯有全新Alienware 17(旗舰版)能做到!

官网有售!Alienware 17旗舰版狂怒降临

  现在新款Alienware 17旗舰版已经登陆官网!它最高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16G内存,512G SSD加1TB机械硬盘,GTX 1070 含8G GDDR5独显,它同时搭配了支持120Hz NVIDIA G-SYNC技术的显示屏,并结合Tobii eye tracking顶配版眼球跟踪技术,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

NVIDIA G-SYNC技术介绍

  上面提到NVIDIA G-SYNC技术,可能有很多网友并不太理解。G-SYNC技术是一种由英伟达开发的新一代自适应图像处理技术,该技术为显示器在支持范围内自动匹配GPU对帧的渲染速度,GPU一渲染完帧画面,显示器即可立即接收,进而实现更加流畅的游戏体验、最大限度提升输入响应速度。

官网有售!Alienware 17旗舰版狂怒降临

  G-SYNC技术在实际当中的运用效果由上图可以充分看出120Hz的刷新率对比60Hz的刷新率,前者明显成像更清晰,不存在延迟与图像撕裂这样的状况。这项技术通过将显示器刷新率输出与GPU刷新率输出同步,从而减少输入延迟、操作卡顿。在玩家实际游戏操作中,它可使游戏运行流畅,操作响应灵敏,即时呈现游戏场景不卡顿,游戏图像展现更加锐利生动,不再发生撕裂现象。

  Alienware 17将G-SYNC与Tobii眼球跟踪技术两大亮点完美联合在一起,在你享受清晰流畅、高画质游戏的同时,还能与游戏人物进行眼神接触,带你身临其境感受更真实的游戏场景体验!这项超高技能只于官网全新Alienware 17拥有!现在想不想马上来一台?

免息分期,快速购机

  入手这台2万大洋的Alienware 17是不是让你感觉很有鸭梨?这点完全不必担心,官网支持分期购机,免除任何利息。

官网有售!Alienware 17旗舰版狂怒降临

  这款旗舰版机型官网售价24999元,每月最低仅需1042元即可抱回家!快速轻松,让你毫无压力的去拥有强劲机型享受劲爆游戏体验!

官网有售!Alienware 17旗舰版狂怒降临

官网定制化

官网有售!Alienware 17旗舰版狂怒降临

  值得一提的是,官网现已启动Aurora R5定制计划,我们可以从中自定义配置,可选配优异1080显卡来打造自己满意的R5!如果你想要拥有这样一台适合自己的个性化机器,现在就来官网定制一台!

  更多信息详情,直接访问戴尔官方网站:http://www.dell.com.cn/alw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