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行情    /    正文

报价太低!工包罗技微软无线鼠标导购

    泡泡网鼠标键盘摄像头频道12月28日 因无需连接线,无线鼠标凭借使用的便捷性而受到很多用户的青睐,又因便携性更好而得到许多笔记本用户的认可。随着笔记本的普及,无线鼠标技术的成熟,无线鼠标的普及程度越来越高。

    前面这两张图片表现的内容自然有些夸张,但现在已有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在有线鼠标之外,再配置一款无线鼠标,配合笔记本电脑,在外出办公时使用。

    罗技、微软无线鼠标的高价早已是不争的事实,这也让很多用户对其望而却步。不过工包罗技、微软无线鼠标价格相对较低,更容易令人接受,也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下面,我们就来为您推荐几款价格、性能都不错的工包无线鼠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