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更好用 微软为Surface Pen申请配件专利

    微软刚刚为Surface Pen提交了一个新的配件专利,这个配件可以将Surface Pen固定在Windows 10设备之外,并且还作为充电设备对Surface Pen进行充电。专利图显示了连接到USB端口的微型连接带。表带将握住Surface Pen触控笔,而其中的电线将连接到USB连接器,并在插入Windows 10设备或者其他设备USB接口的时候为其充电。

更好用 微软为Surface Pen申请配件专利

    微软提交的这项专利申请描述了感应外围保持装置技术。在一个或多个实施方式中,一种装置包括插头,该插头被配置成可安全移除的通信端口,以形成与设备的通信耦合。插头可由用户一只手或者双手固定到设备并且可从设备移除。该设备还包括连接到插头的柔性环感应元件,在Surface Pen触控笔和设备之间形成通信耦合。

更好用 微软为Surface Pen申请配件专利

    在一个或多个实施方式中,检测柔性元件的电感,该柔性元件被配置为经由电感将功率传递到外围设备,所检测的电感高于阈值,使用第一功率模式,其中向柔性元件提供第一功率量,对Surface Pen触控笔进行充电,检测到的电感低于阈值,使用第二功率模式,其中向柔性元件提供小于第一功率量的第二功率量,对Surface Pen触控笔进行充电。■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