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研祥inside创意show”大赛颁奖典礼

    泡泡网企业频道12月25日,2008网络风暴“研祥inside创意show”大赛颁奖典礼在首都大酒店如期举行,为期55天的大赛终于落下帷幕。

    此次大赛作为“研祥inside”品牌战略的一个环节,对研祥整个品牌的打造起到了重要的作用。通过参赛者一幅幅作品,诠释着“研祥inside”理念,呈现出研祥品牌的卓越品质。

    活动从开始之日起,便受到了网民极大的关注。参赛者来自五湖四海,最终深圳、吉林、西安、北京的选手从数千名参赛选手众脱颖而出。参赛者作品有很高的水准,获得了广大网友喝专家的普遍认同。

    五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决赛选手齐聚京城,同台PK,进行最后的角逐

    在亲友团的支持下,在观众的鼓励下,五位选手在台上展示着各自的才艺。北京的选手特别为本次典礼演唱了他的原创歌曲,其他选手也在现场展示了他们的在音乐、书法、绘画方面的造诣。最终,来自西安的选手凭借独具中国特色的参赛作品和出色的现场发挥,一举夺得了冠军,赢得了4万元的丰厚大奖,并获得了“研祥inside推广大使”称号。

    “研祥inside创意show”大赛,正是为了确立研祥品牌的群众寄出而举办的落地活动,旨在通过一个网络在线设计、涂鸦的娱乐活动,让广大参赛网友以绘画的形式,展现“研祥inside”的理念。作为世界知名的特种计算机生产厂商,“研祥inside”希望通过各种各样的品牌推广,使得个多的人认识研祥以及研祥的工控产品,了解研祥的品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