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VR频道 PCPOP首页      /      VR频道     /      新闻    /    正文

VR新鲜报:美大选后 来体验下川普的生活

简介:VR新鲜报是我泡的一档特色新闻栏目,小的们会将每天较为热门的VR、AR、甚至AI类新闻汇总到这里集中展示,新闻内容除了来自我们自己网站以外,也会有部分来自微博、微信、外媒报道等新闻渠道,希望在帮助大家获取新闻资讯的同时,也可以博各位观众老爷一笑。

VR新鲜报:美大选后 来体验下川普的生活

—美大选后 快来体验下川普的生活 

    美国大选结果公布了,恭喜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今年大选的剧情真是堪比《纸牌屋》,任何电影小说剧情都相形见绌。不过对于吃瓜群众来说,你懂的!近日,Steam平台上出现了一款名为《Trump Simulator VR(特朗普模拟VR)》的休闲游戏,人人都可以当“特朗普”!这款游戏玩法简单,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扮演特朗普,模拟一下不用忙着演讲竞选的总统在屋里闲的没事儿干的一天。比如,随意摆弄房间,查看一下日程安排,喂喂鸟,给自己的脸涂个鸦等等,怎么惬意怎么来。目前《Trump Simulator VR(特朗普模拟VR)》在Steam售价为6元,支持HTC Vive,感兴趣的玩家可以下载一个玩玩。
—FBI探员特训开始:《致命因子VR》问你射的准吗? 

     《致命因子VR》(Lethal VR)是由Three Fields开发的动作模拟游戏,10月9日在Stream上线,游戏目前仅支持HTC Vive畅玩,只能通过定位运动控制器来进行操作,游戏语言只支持英语,目前该游戏正在打折促销中有21%的折扣。《致命因子VR》是一款拥有沉浸感的虚拟现实武器体验游戏,它是开发商Three Fields Entertainment继《Burnout》、《BLACK》以及《Dangerous Golf》之后的又一给力作品。在游戏中玩家将成为一名新晋FBI探员,并且在游戏中对一系列的武器进行操作。每一种武器的模拟体验都有5种模式可以选择,而在成功通过挑战之后系统也会根据你的表现而自动评级---不过想要拿下高分可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毕竟这可是一款考验速度、精准、命中以及抗压力的游戏。

—不要停!请挥砍手中的利器《死亡道场》免费开玩 

    《死亡道场》(Death Dojo)是由Ken Watanabe开发的动作游戏,10月9日在Stream上线,游戏目前仅支持HTC Vive畅玩,只能通过定位运动控制器来进行操作,游戏语言只支持英语,好消息是该游戏是免费的。对于人们来说,真实的挑战最让人感到害怕。其他的游戏或许会让你觉得击败敌人很容易,但在《死亡道场》中这可不是真的。为了能够让敌人跪拜在你的脚下你必须学会直面自己的恐惧,你需要在阴森恐怖的死亡道场中面对你的梦魇并全力击败它。在你的手上只有一把武士刀来防卫自己,而你的敌人却会安静而又迅速的出现---想要将其一击必杀还是被一刀抹脖子?而你又该如何进行挑战?只有时间才会给我们答案。

—射击游戏《Farpoint》也将支持PS4 Pro 

    今年夏季,索尼推出了一款VR枪械,主要用在提高射击游戏的体验,伴随这款装备同时推出的还有一款名为《Farpoint》的射击游戏,随着PS4 Pro的发布,也有消息指出,该游戏也将会在第一时间支持在PS4 Pro上体验,并且得益于PS4 Pro的强劲性能,游戏效果也会有较大提升。

—VR游戏太沉浸惹得祸!美女游戏中上衣滑落竟不知

VR新鲜报:美大选后 来体验下川普的生活

    让人腿软的不一定是《VR女友》《夏日课堂》,VR游戏类型何其多,像高空坠落、过山车类型的游戏high到高潮一样让现实中的你一屁股坐在地上。 太深的沉浸感,就有一个比较尴尬的现象,虚拟世界是high了,可在旁人看来,手舞足蹈的样子似乎特别智障。之前曾报道在日本节目中,萌妹挑战VR恐怖游戏分分钟吓瘫在地,那画面太美,不忍直视。这一切都是VR太沉浸的锅啊!就说最近在某汽车的博览会上就因为玩VR游戏太忘情,出现了惊艳的一幕,不对,是尴尬的一幕,主角还是一个美女车模。原本就着装就十分清凉,这位性感的美女在试玩游戏时竟然连为数不多的一件上衣滑落都毫无反应,究竟是游戏正酣无暇顾及还是真的不知晓,只有美女自己知道。不过现场看官可是大饱眼福,不过也有不少人认为这就是一场炒作。

—PS VR发售第三波 要抢的赶紧进来看!

VR新鲜报:美大选后 来体验下川普的生活

    随着双十一的到来,越来越多的商家开启了促销活动,VR厂商当然也不例外,之前我们就报道过HTC Vive将在双十一期间推出免费安装并赠游戏的活动,近日在逛天猫的时候我们也发现了PS VR双十一的活动消息,竟然会在当天推出3波抢购活动,这对于索尼的粉丝来说不外乎是个天大的好消息。据活动详情页上的信息来看,双11当天0:00/12:00/22:00都会有秒杀抢购的机会,另外购买Playstation 4套装也会有机会参与抽奖获得PS VR(仅限购买11.11限定套装)头显,下方为活动详情页链接。

附:国行PS VR抢购链接>>点击进入

—全年度最神奇的设计 2VR眼镜将亮相!

VR新鲜报:美大选后 来体验下川普的生活

    最近,一款名为2VR的移动眼镜就要跟大家见面了。该产品采用眼镜外形设计,与普通眼镜不一样的是,2VR多了一个放手机的支架。如此简单又方便的2VR定价暂为29美元,预计很快将会发货。据2VR的开发团队说明,2VR是一款移动VR眼镜,能够放进口袋,和你前往世界各个角落。2VR可以将所有的2D媒体内容转换为360度全景内容,给你提供沉浸式的VR体验。其实2VR眼镜就是一款极简式的眼镜,可以随身携带,十分方便。需要用的时候,只需要把智能手机放进2VR的眼镜架中就可以了,随时随地玩转VR。而且在使用过程中,完全解放用户双手,就像平时佩戴眼镜一样。

—科学家研发全套设备 只为“骗你”减肥!

VR新鲜报:美大选后 来体验下川普的生活

    对于VR减肥我们之前已经不止一次报道过了,常见的方法有两种分别是模拟咀嚼和游戏健身,近期,一个来自虚拟现实公司Project Nourished的新方法也被公布了出来, 该方法可创建出不同的感官组合来欺骗身体, 让身体误以为由琼脂和果胶制作而成的果冻就是披萨或者起司汉堡。为了达到这样的效果, Project Nourished使用了虚拟现实头显、 气味扩散器(复制食物的气味)、骨传导器(模仿咀嚼声)。 用户会在餐桌上看到虚拟的鸡尾酒杯,真实的餐具以及真实的3D打印食物(主要成分是琼脂)。■

查看往期文章请猛戳下图

VR新鲜报:美大选后 来体验下川普的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