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NES经典版:内置30游戏ROM的官方FC模拟器

    任天堂即将推出的硬件产品NES经典版(NES Classic Edition),是原任天堂NES(美版FC)的迷你版本,搭配包括超级玛丽兄弟在内的30款游戏的售价$59.99,定于2016年11月11日上市发售。许多媒体已经得到了NES经典版,GameSpot通过拆解显示:正如大家所料,NES经典版是一台搭载4核芯片+256MB内存+512MB存储的Linux系统定制机,似乎与之前许多网友制作的树莓派开发板FC模拟器硬件没什么不同。

    当然其采用了定制的软件和定制Linux系统,由于其存储闪存模块是完全焊接在主板上的,因此内置的30款游戏无法修改。而除了NES经典版并没有任何法律侵权问题,在外型上也更加接近NES/FC的原版造型,这应该是饭制树莓派开发板FC模拟器很难做到的。如果你对外形没有什么要求的话,似乎仅需更加便宜的后者是更好的选择。■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