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ME系列爱普生ME office70 含票1050元

    爱普生 ME office 70是爱普生今年发布的一款面向商业用户设计的喷墨打印机,其外型同C110十分相像,打印分辨率为5740×1440dpi,标称最快打印速度为黑38页/分钟,彩色27页/分钟。目前该款售价为1050元,推荐给中小办公企业和SOHO人士选购。

  爱普生ME office 70外观设计相当简洁,通体采用时尚华丽的珍珠黑烤漆设计,整机造型紧凑精干,充满质感和专业感,非常适合商业用户通体黑色。 

  爱普生ME office 70采用新工艺精准微压电喷头技术,其最高打印分辨率达5760×1440dpi,墨滴最小达3微微升,可轻松实现极其精致、细腻的打印效果。C110的“Bi-ink双黑墨打印头”技术同样应用在这款产品上,使得其打印速度最高可达黑38页/分钟,彩色27页/分钟,可全面满足商务办公用户的需求。

  在耗材方面,爱普生ME office 70采用了全新的四色独立墨盒,可更好地节省成本,在墨水上的改进是采用高端机型中常见的防水墨,具有快干打印不怕水的效果。爱普生ME office 70的耗材是109系列的墨盒,其中黑色墨盒49元/支,彩色墨盒55元/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